常有碎碎念,欢迎whovian
Put up with Fools and never say never.
Learn to accept myself.

圣诞节

若这个卷卷尚在魔都的跨年无法顺利进行的话 我想我要疯了……

哈哈哈哈!!!可以了!!原来不是元旦啊就在想谁会这么变态的日子考试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删掉吧 不想因为自己的懒引人误会 借节日的光和亲朋好友聚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可如果能过不用借节日的光的生活就更好了

节日就是商机 还能再怎么“商机”呢?

明天不想去……积累经验不得不去 现实总是那么令人无奈 

菲菲姐没有回复我 好急切

一直认为老戴“除却巫山不是云”在今天进化为“天涯何处无芳草”

好一个文绉绉的总监……下一个疑问是“以前学文学理?”

卷卷理出了我找不到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

姐姐的照片里发现合照人极其眼熟 询问 果真……这世界真小 恐怖。姑娘越来越端庄舒雅了 不知她们彼此是高中前后辈还是内地学生交流的关系……

遇见妙语连珠不落俗的人实乃大幸

非常讨厌那种言过其实的东西 尤其是加在自己头上 羞愧愤怒 敬而远之

中信《S》的那个活动好想玩……不过工整是谈不上咯

灯的废稿动人无比 这种怎么可以被归为“废稿”啦真是的!与其说羡慕学理的人不如说是赞赏头脑清晰说话有逻辑学识渊博的人……智者谁不喜欢啦真是的!

一向认为“良渚文明”这个词是常识一类的了不知道崧泽文化福泉山遗址也罢……难道不是常识???

吃多糖胃不舒服_(:з」∠)_

要不要买呢_(:з」∠)_

明年初有初中同学+老师聚会好开森!但一想到要被追问一堆八卦的东西 整个人就陷入了忧伤……

刚刚才发现U盘里是电子资料 一堆照片。旅游局真是太有心了……这就是专业的官方对外态度啊 一定要好好学习!维也纳真美丽

对我来说“喜欢”根本不是“动力”的理由

照片好能骗人 再也不会爱了_(:з」∠)_

评论
热度(1)

© おっくう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