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碎碎念,欢迎whovian
Put up with Fools and never say never.
Learn to accept myself.

call酱是个只执着于眼前目标的人 甚至也许连自己想做什么都不知道 毕竟只看得见复仇的人 什么都没有(哎呀我说的不是酷拉啦)他对槙岛的那一枪彻底粉碎了自己的未来 只要系统还未完善 只要系统还有一息尚存(?)他永远只能逃亡 
那一枪也轰掉了朱妹的“幻想” 两人从此异路不同归 
恨铁不成钢 
因而 面对这样的call酱 潜意识里依然在依赖着他的朱妹 教人那么心疼 
或许完善系统的目标里 有一部分是为了call酱呢 
“有本事你来抓我” 
抓到的那天 说不定便是共存的希望 
(连剧场版都没看过的我敢妄下分析 啧啧)

所以我会觉得call酱配不上朱妹(也有我的私心在吧)可今天的朱妹很大程度上受call的影响 否定call 也否定了朱妹的某些部分

矛盾

评论(3)
热度(2)

© おっくう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