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碎碎念,欢迎whovian
Put up with Fools and never say never.
Learn to accept myself.

Canto Della Terra - Andrea Bocelli

真是享受T-T


《大地之歌》 

是的,我知道, 
我的爱人,你我只是短时间在一起, 
在一片寂静中,当我们向窗外远眺, 
听吧,天空、世界正苏醒, 
夜晚已远去,已经远去。 

看这个世界吧,与我们一起旋转, 
哪怕是在黑夜! 
看这个世界吧,与我们一起旋转, 
给我们希望,给我们太阳,太阳,太阳! 

我的爱人,不论你是谁, 
我的爱人,我听见你的声音, 
我听见大海的声音, 
听起来似乎就是你的呼吸, 
你想给予我的所有的爱, 
这份爱,已经在这里! 

看这个世界吧,与我们一起旋转, 
哪怕是在黑夜! 
看这个世界吧,与我们一起旋转, 
给我们希望,给我们太阳,太阳,太阳! 

看这个世界吧,与我们一起旋转, 
给我们希望,给我们太阳,太阳,太阳! 
那巨大的太阳,巨大的太阳!


评论

© おっくう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