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碎碎念,欢迎whovian
Put up with Fools and never say never.
Learn to accept myself.

不得了 
居然梦见了..... 
快十年没梦见 占地儿再记叙


妈妈&俺进了墓室

找到一只深红色的像鼓一样的被封住的马桶

有人说里面有人头&底面装了玻璃

倒过来映出的居然是嘟嘟的脸

惊悚 带着马桶回到家

进了房间 房间摇身一变成了老房子的房间

从床边到里面依次是盖着被子的去世的雄太太雌太太 还有未去世的半张脸被盖住、下半脸都是皱纹的新公

新宫不说话 略过

老人穿着在世时的衣服

我站在床边 老人们说 沁沁你来了啊好久不见

雄太太说你长高了

雌太太说没有啊

我旁边站着不怎么说话的外婆 新宫旁边是坐着织毛衣的舅婆

她们说有啊站起来看看

雌太太站在床上说是长高了

我说瘦的看起来更高

她说你太瘦了

我问 马桶背面映出的是嘟嘟的脸不要紧吗

他们说不要紧 雄太太兄弟也有 是白色的 不用担心

(接着梦里的BGM像炸开一样 变成葬礼上常放的佛教超度的音乐)

还有圣光

他们说这样有助于稳固灵魂

果然半透明的他们变得实感了

他们说 我们会隔段时间回来看你们的


我醒了

一个13年没梦见 一个9年没梦见了……

评论(2)

© おっくう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