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碎碎念,欢迎whovian
Put up with Fools and never say never.
Learn to accept myself.

撇开误会不说 误会之外的攻击行为 是最让人无法忍受的 试想自己真的被人像她认为我对她的那样对待了 我会像她后来那样对待我一样对待她吗?怎么想都不会 怎么想我尊敬的朋友也似乎不会那样做 就跟无论陷入怎样的绝境我们都不会杀人放火而有人就会这样做相同。 
所以会让我产生“向那样的人解释是一种浪费和亵渎” 的偏激念头 只是我的自尊不允许我放任误会存在罢了 
因为不信任 所以即使愿意解释也不相信对方会接受 甚至瞎想会不会出现新一轮攻击 让人非常害怕 
所以写完我就感到轻松不少 
而不愿再去看第二遍我写的东西 
那其实是我不要的垃圾 
 
也许等到完全不介意才

可不能总把自己摆在受害者位置上

评论(4)

© おっくう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