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碎碎念,欢迎whovian
Put up with Fools and never say never.
Learn to accept myself.

12.27-12.30

适度野心也是魅力点

做了个很可怕的梦

依稀是搬了好几次家 

最后一次搬的家 房间很大很大

从南面窗口望出去看得到上坡小路 直通森林

北面窗口望去 是一个奇怪的地方

央求妈妈换地方 说“我不要住这里 我要开着灯睡 太可怕了我要做噩梦的”

妈妈不肯

其实有另一个选择 那个家略小 可是很温暖 附近住着让我信赖的人

有一天让我讨厌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坡的尽头有人直挺挺倒下 样子就像死神来了5里面那个体操女队员的死相 特别特别恐怖 还对我笑……

虽然最后不是惊醒的 但细细琢磨了一番 小路尽头似乎是陵园呀……

每个场景都能找到现实的依据 这样一来 人轻松多了

灯最近活跃得让人泪流满面 来 更活跃点吧火丁!!

看到画得太娘的小杰 心就滴血 小杰女子力本不强 为何要画那么娘 就因为觉得他是受吗……不。即使我觉得奇犽是受 也绝不愿意他被画得女气十足 看到完全像个女孩子一样行事的奇犽的杰奇同人 也会郁郁

见识过的 画风英气与媚气兼具的同人画手 太少←希望是我井底之蛙了

都说雌雄同体是完美 画风也是。哎光提画风也不对,画画方面我不懂,总之是各种技法啊之类的。总体呈现的给人的感觉。(好玄乎- -)

富坚就是。

就像豚baby说的 女装须穿在合适的人身上。是这个道理 推及任何情况 合适是最重要的 同人也是 虽然支持同人创作无比渴望通过优秀同人让更多人知道心爱的作品 可是看到不合适的依然会心痛…这部作品连剧场版都不适合制作 何况是……

即使安利再多 对方所呈现的 仍是ta最初的感知产物。没用的 不是自己主观追寻 不会有长进 但若方向就是错的 那么再努力也没用

百年好合买了那么久都没有看完 罪恶

搜了搜番外 居然被炒到800?600?300?

有2本番外+1本官方同人没买到 残念 同时想想很多人连正主儿都买不到了 稍微有了点安慰……

绝版书一般都有价无市xN遍

进了台版书的深坑

最近怎么老是被自己的指甲戳伤= =

如果入手 那几乎就没钱了 要不要入呢……好纠结


“嘿我就这样你来打我呀”

偶尔傲慢的自己有点讨厌…_( •́ ω •̀ 」∠)/_ 汪

喜欢大于嫌弃 再嫌弃都忍不住喜欢

早睡后脸色果然变好了 耶

看到给人冷感和“话少”质感的人长篇大论就觉得好可爱

评论(17)

© おっくうだ | Powered by LOFTER